珍悠漫娢子

认清现实,停止脑嗨

[苏浙]牵手


#苏浙二人高中生设定
#相互喜欢,还没表白
#灵感源于生活,如有撞梗,是我的锅qaq
#小学生文笔,慎入


















  每年十月初,学校都会举办运动会。
  
  今年也不例外。

  校园里一改往日的宁静,处处都沸腾了起来。

  因为看台上的位置有限,以故有不少同学从教室里搬了自己的椅子坐到操场外缘来观看比赛。人多成疯,在没有自己班的赛项时,大家便都抽了凳子围成一个圈来玩狼人杀,常将本来就不宽敞的过道霸占得剩下仅能落脚的小地儿。玩到尽兴之时,别说操场上的动静了,就连身边他人的言语也听不到。这样一来,便苦了那些过路的人。

  浙便是受害者之一。

  他与苏一同下看台准备去操场内的足球场好好的给自己班上的健儿们加油鼓劲,谁知苏刚挤过那些‘障碍’,一个正在玩狼人杀的姑娘一激动,连人带椅的猛一退,将那个本就窄的可怜的过道拦得只剩下一丁点缝隙。

  
  浙在无语片刻后也不恼,只轻拍那嚣张椅子的主人,不料此时正在‘天黑请闭眼’环节,那主人以为有人想捉弄她,只哂笑道:“拍什么拍啊,天都黑了,你别想骗我睁眼啊!”

浙无奈,望着那一丁点儿的缝隙向着苏苦笑道:“我绕路吧,我从那边过来……”

尾音却被眼前出现的一只手给怔得咽了回去。

那只手十分好看。是白皙修长,骨节分明的……苏的手。

“我拉你过来吧。”
  

是苏清朗的声音。

浙心中一暖,但还是下意识地拒绝道:“不用了……横竖也只有几步路,你等我一下……”

可明明这么想走,脚却怎么也不听使唤,像是爱上了鞋底的塑胶跑道一样,只牢牢地黏在原地,半天都不见动。
   

苏心下了然,不禁莞尔道:“还是快点过来吧,这里虽然不宽,但你挤挤还是可以的。比赛快开始了。”他顿了顿,声音里带着戏谑:“你也知道,要是给皖那家伙打call打迟了,他非剁了我俩不可。”

苏都把话说到这个份上了,连手都伸了,总不能在大厅广众之下让苏难堪吧。浙如是想着,便伸出手去拉了苏的手,苏反手握紧。浙只觉对方手掌令人舒服的温度瞬息便从指尖蔓延至全身。苏的手看起来虽然跟‘有力’这种词儿完全沾不上边,却出乎意料的有劲儿,浙在他的牵扯下七拐八扭,竟也被强行拉扯了过来。

人是过来了,苏却丝毫没有放手的意思。在一旁兴致勃勃地点评着赛事,好似早已忘记自己正握着另一人的手。虽说操场之上大家都各忙各的,似乎并没有人注意到他俩,但浙的心里还是别扭得紧,但又不忍心打断正滔滔不绝的苏,扫了他的兴。

  
  好容易等苏没了声音,浙便摇了摇手示意苏放开,殊不知这举动落在旁人眼里是何等的亲昵。

  也不知苏是真不懂还是假不懂,竟向他投来疑惑的目光。但细看之下不难发现,那双眼睛中薄如蝉翼的疑惑后面,是何等的清澈明亮。

  他绝对是故意的。没意识到就是真有鬼了哦!好你个苏!看我以后不kao(打)死你!

  浙腹诽。却心照不宣,只沉声道:“手……”

  “怎么了?”苏佯装不知浙所指,还故意紧了紧浙的手,声音里隐藏着旁人不易察觉的笑意。但浙岂是‘旁人’?白了他一眼将这个人腹诽了个遍。虽是这样,但内心的最深处却隐隐的躁动,似是欣喜,似是欢愉。

  
——算了吧,牵着就牵着吧。反正……自己也不少块肉啊……更何况……

  浙偏头看了一眼苏,秋天的阳光不偏不倚的照在身旁穿着夏季校服的少年身上。儒雅的气质与青春蓬勃的朝气在他身上水乳交融。浙不由得一笑。

——还是被这样的帅哥牵着,别人想还没有机会呢。所以……怎么说都是我占了便宜的啊!

浙这么不争气地想着,也下意识地握紧了苏的手。

————————————END—————————————

/题外话/

湘娘:“哇塞!!!浙娘你们班的gay们都好纯情哦~还手牵手哎!!”

浙娘:“可不,我们已经众筹了九块五给他们结婚用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第一次产苏浙苏的粮希望能喜欢!/比心❤/

评论(12)

热度(1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