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悠漫娢子

认清现实,停止脑嗨

[苏浙苏]一个段子


#深井冰开脑洞
#走进华东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下的奸商们

近日,江苏省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成功企业家表示,他编写《五年高/中考,三年模拟》系列丛书的初衷只是想赚钱给对象买足够多的龙须酥
和梅干菜扣肉饼。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他努力钻研全国中高考真题试卷,坚持博学审问。在创业的最初几年里,他跑遍新华书店,将所有能在市面上见到的参考资料都刷了一遍。再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以我为主为我所用的将他们进行了改造。最终打造出《5.3》。并提出“科学备考,一套五三就够了”的口号。这位先生还表示,“《5.3》成为最受全国青少年欢迎的课外读物”这一点让他受宠若惊,并向全国的小读者致谢。
与此同时,浙江省著名企业家 浙  发博称    某位江苏企业家欺人太胜   不仅  垄断行业违背了市场经济公平竞争的原则 ,甚至   大打苦情牌来获取巨额利润,以及   毒害全国青少年,最终以   并没有得到什么扣肉饼之类的,信了就是被奸商骗了    和    我可去他的  结尾。疑暗指此不愿透露姓名的江苏成功企业家。
这到底是市场的自发性,盲目性,还是滞后性?我们该如何正确的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实现全面小康?实现共同富裕?增加可持续发展能力?今晚特别节目《走进华东•江苏浙江篇》带你重温华东崛(坑)起(爹)之路。

评论(5)

热度(1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