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悠漫娢子

认清现实,停止脑嗨

存两个脑洞

#占tag致歉

001苏浙

如果说,这么多年来,苏哥不变的是

那么浙哥不变的又是什么呢?
让我们来好好探究一下

“且醉吴淞月,重听浙江潮”
“楼观山海日,门对浙江潮”
“绝好江山谁看取,涛声怒断浙江潮”
“庐山烟雨浙江潮”
……

大概…
浙哥不变的是  潮  吧。
浙/江,一个总是走在潮流前线的男人。

002.鄂湘
湘实在听不下去了,但又不好打断正滔滔不绝的鄂。鄂也没察觉出湘的异样,自顾自说完后自豪的向湘道:“我刚说得怎样?”
湘强压住内心想给此人白眼的冲动,随手指了指身边车的车牌:“我想说的这个车牌上都有。”
“鄂BNZ666?”鄂哥瞅了一眼随即笑出了声:“哎呀我说老弟呀你想说我六也不要这么拐弯抹角地说吧。这不正是‘你真666’吗?哎其实你不说我也知道……”
“不,其实我想说的是…”
湘顿了顿,有点难为情道:“鄂B。”
[虽然鄂B是个老梗了但还是想玩在鄂湘身上!!]

评论(2)

热度(16)